欢迎进入中国计量大学环境与健康科学研究院网站!

环境与健康科学研究院
研究生 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 招生招聘 > 研究生 > 正文
中国计量大学环境与健康科学研究院欢迎你的加入!
2022年04月27日 19:06 返回列表



  中国计量大学环境与健康科学研究院位于中国计量大学东区方正楼3楼,开展污染物识别,评估和防控全链条研究。研究院拥有500平米的科研场地及价值千万元先进仪器设备。

  研究院师资力量雄厚,院长为国家杰青,973首席科学家,团队现有9位博士,其中包括一位外籍全职教师。

  研究院拥有丰富的合作资源,不乏与国内外顶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长期固定合作,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。在研究院学习既可以享受到浓厚的科研氛围,更能拥有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。

期待你的加入,欢迎与我们联系


中国计量大学环境与健康科学研究院

邮箱:cls@cjlu.edu.cn

地址:杭州市江干区下沙开发区学源街169号中国计量大学东校区方正楼


Copyright © 2002-2022 中国计量大学环境与健康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 备案号:浙ICP备:05014580